北慕z

在爬墙和深坑的边缘大鹏展翅👻

老阿姨🤷‍♀️
我佛故我在🌟



啾咪=3=

【水蓝/abo】基地掉下一个O(1)


*禁,慎。

*abo,有私设,看个开心

*水蓝only,其他队友爱(自己意会


———————



官方数据表明:Omega的平均分化年龄为17.67岁,Alpha为18.27岁,Beta为19.49岁。

 



1.

 

19岁的王柳羿分化为Omega。

 

在年末的一次联盟聚餐上。

 

年底的赛事,IG在把奖杯捧回来的同时也顺便带回来一堆病秧子,感冒加鼻炎让王柳羿整个人蔫蔫的,菜也没吃多少,离席的时候跟着姜承録走在后排进行日常的韩语互动,走着走着就越来越晕。

 

从医院的床上醒来并得知这个消息的王柳羿表面平静实则内心觉得自己瘟得一批。

 

 

 

2.

 

十年前,电竞圈还是Beta的天下。Alpha的反应与操作速度占有先天优势且上限高,但容易冲动急躁,自制力差点的选手甚至能直接在赛场摔键盘,Omega虽然心思缜密但容易被周围人尤其是Alpha的情绪感染,之前就发生过AO同队结果Omega被Alpha过于强势的气场吓到直接腿软的事。

 

近几年,Alpha和Omega才陆续登上赛场。尤其是Alpha,天生优秀的人学会自制,加上越来越先进的抑制剂与专业设备,正式赛场上已经几乎不会出现Alpha爆发事件,倒是涌现出不少敢秀操作秀意识的Alpha选手。

 

战队用不用有很大原因在于战队风格,各有利弊,就目前来看电竞职业选手最多的还是Beta。联盟规定允许参加国家与国际级别赛事的最低年龄是17岁,在此之前会对选手进行全方位无死角体检,包括心理测评,由联盟权威机构鉴定该选手未来分化占比及心理评级。当然各战队管理人员在物色更年轻的苗子的时候都会提前做这一系列鉴定。

 

鉴定个锤子!

 

王柳羿分明记得他当时的Omega分化占比是11.18%,Alpha的占比是7.16%。

 

权威个锤子!

 

 

 

3.

 

IG战队正式选手目前7人,Alpha有2.5名。

 

上单位The Shy、打野位Ning以及Alpha占比打破全联盟历史记录刚刚成年还没有分化的AD位JackeyLove。

 

喻文波对昨天的混乱记忆犹新,他和高振宁宋义进一起讨论刚刚餐桌上东北菜的时候,说得正high的东北人忽然停顿,吸了吸鼻翼转头往后瞅。

 

紧接着就听到身后不远处姜承録的声音。

 

“宝蓝?”

 

幸亏他年轻灵活身手矫健,要不王柳羿这身板摔地上不得碎了?刚想说他蓝哥这感冒有点严重路都走不好了就看见高振宁一把把姜承録拽开了。

 

“卧槽……蓝哥,宝蓝这,这是分化啊!”

 

至于分化成啥看面前两位Alpha的反应就知道了。

 

 

 

4.

 

王柳羿对自己分化上热搜这个事视而不见,在公共场合分化昏迷实在是不能更不酷了。

 

喻文波觉得王柳羿分化成Omega这个事虽然突然了点但对自己也没啥影响,人还是那个人,也没啥变化。

 

但他周围的人似乎不这么想。

 

自从消息被公开后喻文波收到了无数人的问候。

 

-宝蓝现在怎么样了?

-宝蓝现在状态还好吧?

-卧槽你小子是走了什么狗运?!

-可以啊兄弟!

-你跟小宝说刚分化后身体有些不适应是正常的,前几天少用抑制剂...

 

喻文波寻思昨天王柳羿在医院睡着就算了,今天这都没啥事回基地了有问题不能问本人吗?还有这跟他有什么事他怎么就走狗运了?甚至他妈还给他发微信?!

 

-我看他没什么不适应啊……

 

喻文波第二句话还没打完,那边直接语音消息就过来了。

 

-“你又不懂Omega,你怎么知道?小宝用没用抑制剂啊?我年轻那会用的一个牌子挺好用的我忘了全名叫什么了。”

 

-不是妈,你在这操什么心呢,这医生肯定跟他说了啊?

 

-“你懂什么!这不一样,我听说小宝家里没有Omega吧,你们基地也没有吧,而且小宝这属于分化年龄晚的,有个长辈提醒总是好的。”

-“哎算了,你让小宝加我好友啊我自己跟他说。”

 

-......

 

-“还有你不要总欺负小宝啊,打闹注意分寸,你那手劲妈知道,Omega身板其实比你想象中要纤细。”

 

-不是,我也没欺负他啊,我又不是有暴力倾向!

 

这都是什么事?怎么他蓝哥一分化他这地位莫名的往下降了好几个档的感觉?

 

喻文波转过身踹了踹左后方的椅子腿。

 

王柳羿跟往常一样单排,耳机罩在带着卫衣帽子的头顶,手掀起耳机的一边。

 

“看一眼微信,我妈要加你。”

 

“......谁?!”

 

王柳羿一激动把耳机整个带了下来。

 

“我妈!”

 

“阿姨...阿姨为啥要加我啊……”

 

喻文波觉得这对话莫名的让人脸红,分明跟他没什么关系。

 

“大概是老Omega对小Omega的关爱吧!”

 

王柳羿瞬间明白这是长辈关心他,于是立马低头看手机,刚进的排位也秒了。

 

 

喻文波转过身点开微博,#宝蓝分化#的话题没有了之前的热度但依然挂在前10,喻文波点进去,热度最高的是个大V发的一篇名为《IG辅助宝蓝分化成Omega会给全队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的文章,还有就是像《Omega辅助对队伍来说是好是坏?》的分析贴、《19岁的分化——Omega应该注意什么》的科普贴以及《官方再次打脸:是不是该考虑换批权威人士了?》的无聊吐槽贴。

 

喻文波手指快速地滑着屏幕,不注意点进了什么小tag里。

 

-小ig这是两个A一个O啊,不知道宝蓝能不能跟这两个莽子王磨合好啊?

 

-不是2A1O,是3A1O啊兄弟们?你们忘了我阿水弟弟了吗?

 

-龟龟这阵容AO占比是联盟第一了吧,还有个鸡真主,要是磨合好了还不是要原地起飞?!

 

-现在ig就jkl没分化了啊,这真又是一个A那可绝了。

 

-只有我一个人担心O的分配问题吗?

 

......

 

 

 

5.

 

今天晚上IG有训练赛。

 

有Omega的第一场训练赛。

 

王柳羿有点紧张,虽然之前开黑配合得还不错,他也没有受到队内Alpha的影响。

 

训练赛之前队员们都有各自的热身时间。

 

“宝蓝,我其实特想问你个事,之前没好意思问。”

 

宋义进突然一cue让王柳羿不自觉地挺起腰板儿。

 

“没事,你问,哥。”

 

王柳羿的“哥”都叫出来了,他开始思考是不是之前和中单爸爸的配合不到位支援不及时...

 

“你们Omega这么瘦是天生的吗?”

 

“......”

 

“就是...Omega的体制是不是就跟你一样怎么吃都不胖?”

 

“......”

 

旁边高振宁实在听不下去了。

 

“得了吧,别为你的胖找借口了!”

 

喻文波也开始插嘴。

 

“我觉得你之前的那个减肥餐根本没用,就是多吃了一顿水果,有啥用呢?”

 

“不是我这问宝蓝呢!你们这些不是瘦子的人不要打岔,啊?宝蓝?”

 

王柳羿面无表情地调整了一下耳机。

 

“要准备了,义进。”

 

宋义进:???

 

我寻思你刚才不是这么叫我的?

 

 

 

6.

 

“我蓝哥的Q是真TM准!”

 

你可闭嘴吧喻文波!

 

“我觉得我们以后给宝蓝拿个塔姆,嘿嘿嘿,是吧!”

 

是个锤子啊宋义进!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行,这几把越塔有点爽!是吧筛哥!”

 

“我觉得阔以。”

 

你觉得阔以?

 

今天也是心累的宝蓝z。

 

 

 

7.

 

高振宁去陈龙的桌子上搜刮吃的,余光看见王柳羿在看别国杯赛的录像。

 

“宝蓝你信息素是啥味儿啊?”

 

“啊?......好像是....什么花茶,然后还有什么树果...”

 

现在科技先进的不行,取一点信息素放进分析器里分分钟就能给你列出十几种甚至几十种成分,王柳羿当时在医院简单扫了一眼单子就放书包底下了,就有个什么花什么茶什么树什么果好像排前面,具体什么品种一个没记住。

 

“哈哈哈这还挺适合你。”

 

王柳羿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后知后觉高振宁应该是在笑他刚才说的什么树,回过头瞪了一眼,语气也故意凶巴巴的。

 

“怎么!干嘛?!”

 

“没事啊,就是感觉味道好像比之前明显了点,”高振宁一边咬着雪饼一边往自己座位走,“也可能是我之前感冒鼻子不好使。筛哥感觉到了吗?”

 

“嗯...挺好闻。”

 

“我是空气清新剂吗shy哥?”

 

王柳羿心里想着姜承録这个Alpha的味道也是很不Alpha了,只用鼻子就能够闻到的玫瑰香清雅悠长,感觉不到任何攻击性。

 

难道是因为信息素都属于植物类?

 

王柳羿差不点把自己逗笑了。

 

 

 

“瞅啥呢阿水,再瞅你也闻不着!”宋义进一脸羡慕地看着基地里有味道又能闻到味道的上野辅的三人互动,“就好像眼前有一个美食,别人都说好吃,结果咱们俩就是什么味道也尝不出来。”

 

“跟我有啥关系。”

 

联盟最高Alpha分化占比记录保持者嘴上毫不在乎。

 

“我跟你说这都不一定。”

 

“是呢,你看我这样的都能分化成Omega,你这样的也不一定分化成Alpha。”

 

“说谁呢说谁呢?哥是A的占比比你不是A的占比都高好吧!”

 

喻文波逮到机会开始回呛王柳羿,见对方还要还嘴,直接上手抓胳膊。

 

“我最近没收拾你是吧宝蓝z。”

 

然后下路双人组进行了大半个月没能进行的互动交流。

 

旁边队友乐呵呵看戏。

 

 

 

“唔!”

 

伴随着并不正常的声音,王柳羿跟着电竞椅滑得老远。

 

刚才还吵吵闹闹的训练室瞬间静音。

 

“我的天啊杰克辣舞,你干啥呢杰克辣舞!!”

 

高振宁一嗓子打破僵局。

 

“我没使劲啊……”

 

喻文波委屈,他真没使劲,他就像以前一样掐了一下他蓝哥的脖子...

 

“哇Omega的后脖子是随便能碰的吗?腺体在那呢兄弟!你这要是个A这还得了?!我的天,严重点都能算性骚扰你知道不?”

 

“高振宁!!!”

 

明知道对面打野是故意夸大调戏他俩,王柳羿还是磨不开面子,抬手动作敏捷地把卫衣帽子套上遮住通红的脸颊和泛红的后颈,踩着拖鞋啪啪地走了。

 

留下喻文波一边一人面对哥哥们的调戏,一边习惯性地搓手指。

 

 

 

8.

 

王柳羿洗完澡坐到床上,从枕头下面摸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盒子里面有三支极细的针剂,还有一个小喷雾瓶。

 

王柳羿犹豫了一下,拿起喷雾按了一下。

 

“咳咳...噗...”

 

王柳羿挥手扇了扇,长长叹了口气,拿起手机犹豫了半天又放下了。

 

 

 

喻文波发现最近他的室友好像有心事,有时候发呆瞅着手机啥也不干,还叹气。

 

“咋了蓝哥,你生理期啊?”

 

“生理期个屁!还有那不叫生理期!”

 

今天的喻文波又因为嘴贱遭受了一波抱枕袭击。

 

 

 

9.

 

王柳羿拿起手机起身。

 

“蓝哥睡这么早?”

 

“嗯...有点累...”

 

两分钟后。

 

姜承録起身。

 

“筛哥不斗了?”

 

“嗯...困。”

 

 

 

“确定?”

 

“嗯...”王柳羿深吸一口气,“一下应该没事。”

 

“那我就来了?”姜承録看着面前虽然极力克制但依然紧张得有点发抖的小身板,双手搭上肩膀。

 

“别害怕。”

 

 

 

10.

 

高振宁昨天通宵rank,起来时候饭已经凉透了,高振宁想想这几天的肠胃情况准备点个外卖。

 

“蓝哥,AD钙给我一瓶啊!”

 

“啊,你自己拿!”

 

王柳羿键盘鼠标正操作得飞起。

 

高振宁弯腰拿了一瓶插上吸管在王柳羿身后得逼得。

 

“诶呦蓝哥你这0-5的刀妹妹...”

 

忽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的高振宁靠近王柳羿用力吸了吸气,又猛地回头看了眼不远处淡定大乱斗的某上单。

 

高振宁把眼睛睁到了平常的两倍大小。

 

“卧槽王六一你身上怎么一股姜承録的味儿!!”

 

 

游戏中的刀妹妹优雅地以0-6的姿势倒地,虽然带着耳机但依然被近距离的魔音穿耳的王柳羿缩了缩脖子。

 

千算万算忽略了高振宁这个逼,不是,这个A!




tbc

———————

谢谢观看💃💃

 

 

评论(108)

热度(335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