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慕z

在爬墙和深坑的边缘大鹏展翅👻

老阿姨🤷‍♀️
我佛故我在🌟



啾咪=3=

【山组】小方格与总统套房

*现实向ooc,慎。
*文中的一些观点也只限于文而已。
*许久不码字,可能画风变了∠( ᐛ 」∠)_


—————————

樱井翔很聪明,不止一个人这么说。

偶像做了10多年,他知道怎么做可以让节目导演满意,知道怎么做可以迎合粉丝们的喜好。

不管是作为主播也好,番组的中心主持也好,随机应变是基本。在遇到意外的时候也能迅速的做出决策,你听他说B计划,也许心里还有些C、D、E、F计划留着应对其他特殊情况。也并不是樱井翔本身有多么细腻,大概这只是他的工作态度罢了。

樱井翔把自己的圈子分的很明显,工作是工作,私事是私事。有人说看见台下的樱井翔一脸严肃难以接近,那是你没看见他跟自己的大亲友在酒馆拿着酒杯互侃。他能把自己的时间表一丝不苟地排到几天后并精确到分钟,他不太希望自己的生活中出现那些特殊情况让他打乱计划。就像是心里有一些排列整齐的小方格,他把所有人所有事分门别类的放进小方格里,樱井翔很擅长整理这些。

 

大野智第一次让樱井翔对这些小方格的稳定性产生了怀疑。在那段暧昧时期,樱井翔曾经认真的想过他应该把大野智放在什么位置,工作、长辈、朋友?

 

大野智很随性,说得好听点是无拘无束,说得难听点就是想一出是一出。名叫大野智的小人在樱井翔的小方格里左窜窜右窜窜,樱井翔头疼却又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后干脆一把抓住放进那个独一无二的格子里。

 

两个人交往难免会有摩擦,何况是俩老爷们。樱井翔本来就有些大男子主义,大野智看着脾气好,可那股劲儿上来了也是不服软。俩人年轻时候没少吵架,大抵都是一个套路。樱井翔嫌大野智干点啥总是只想着自己,让他好好的计划泡了汤;大野智心里想着你是我的胳膊还是我的腿,我干点啥事还要跟你报备?不过这种小吵小闹也不是啥大事,俩人工作忙,有时候三五天见不着心里有什么小别扭也忘了,下次见面约会依旧你爱我我爱你。

 

只有一次闹得算大了点。

那段时间大野智一直在感冒,咳嗽得嗓子也哑哑的,樱井翔知道这人平时不咋生病,不过一生病就要大半个月才好,特意提前忙完了自己的事,拿着亲友从外地带来的特产去了大野家。

结果樱井坐在大野家的沙发上等了将近4个小时看见穿着专业外套带着一身寒气踏进自家门的大野。

“你感冒好了?不嫌事大吧!”

大野一进门看到明显等了他很久的樱井还是有些愧疚的。

“都这样了还去钓鱼?不钓鱼你是不是活不下去啊!”

樱井本来最近工作多忙得很也累得很,发现大野不在家后打手机也没人接,打了一圈他认识的跟大野私交好的朋友,也都说不知道,担心了一通还害怕这人是不是自己一人出门结果身体不舒服什么的,结果看到大野一身装备的回来气就不打一处来,语气也越来越硬。

“我怎么样了啊就不能出去了...”

大野明显的吃软不吃硬,跟樱井就站在客厅一句一句地顶起来,吵架又回到了以前的套路。

“我感冒都好了!我想去就去你管我干嘛啊!”

“你自己听听你那声还叫好?你能不能长点心啊,你就不能别出去瞎折腾?”

“我说好了就是好了!”大野智哑着嗓子喊,“你凭什么管我啊!”

樱井一听,冷着脸瞅了大野半天,拎着外套就往门口走。

“是啊我什么也不是,咱俩分了之后你也就不用嫌我管你了!”

门关上时“bang”的一大声吓得大野缩了缩肩膀。

樱井觉得不平衡,好像每次都是他上赶着要求大野这样那样,他都给大野智整个单独的小套间来展示他对他的与众不同,结果人家还嫌他事多。那干脆不给你小套间了,樱井想把名叫大野智的小人从他的小套间扔到其他小方格里,把小人拿在手里了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其实樱井分手的想法就持续到地下停车场,坐在车里抽了根烟想想又打开车门往电梯走。那些特产还在大野家呢,不拿回来至少得告诉他怎么做怎么吃,别吃出点啥问题还得负责。樱井秉着这样的心情回到大野家,酝酿好情绪准备不那么丢脸的放下姿态,结果一看大野还是刚进来时候的装备整个人窝在沙发角里他就慌了。

大野眼角红红的,看见樱井回来了之后嘴角撇的弧度更大了,双眼顿时蒙上水汽抽了抽鼻子,给樱井心疼坏了,忙蹲过去抱着。

“怎么了,怎么还不洗澡,你看你身上凉的。”

结果大野就啥话也不说,吸着鼻子往樱井颈窝上蹭。

“乖,先去洗个澡。”

“那翔君不走了?不分手了?”

大野说话瓮声瓮气地,那可怜劲让樱井的心软了一片。

“不走了,不分了。”

 

最后大野被樱井哄着进了浴室,樱井被大野拉着进了浴室。

樱井和大野坐在浴缸里,看着大野有些消瘦的后背心里想着这人病了几天好像又瘦了,侧脸还有点发红。

“没事吧?”大野本身就不能泡澡,虽然现在排气扇也开着,但樱井还是担心大野会不会晕,伸手摸了摸大野的脸颊和额头,感觉还是有些热。

“没事,挺暖和的。”大野抓着樱井的手臂往前拽直到几乎整个人窝进樱井怀里。

 

“下回告诉我一声,嗯?生病了就别出去了。”

“嗯。”大野轻轻咬了咬樱井的手臂回应。

樱井本来就觉得大野的这种乖巧可怜劲特别勾人,现在俩人光溜溜地在浴缸里抱着,大野被蒸得粉红粉红的还咬他.....樱井翔觉得自己应该转移注意力。

 

“我们一起住吧。”樱井说完这话差不点咬着自己舌头,虽然他一直有这想法,不过感觉按大野的性格来说应该不会同意,再说都是公众人物难免需要更加注意一些.....但樱井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转到这来了。

“好啊。”

“啊?”这回樱井有点懵了。

“我说好啊,”大野微微从樱井怀里转过身,“是不是要挑个更大的?嗯...这种事我不了解,翔君有认识的朋友吧,就翔君选吧。”

“嗯。”樱井心里高兴,看着怀里的人用上目线瞅着他,还是忍不住亲了两口。

 

“智,你别往后坐了......嗯别蹭了,我说你还病着呢.......你这可是自己找事...”

 

据说生病时人的体内温度多少都会升高,包括那个部位。

樱井翔当时觉得自己的控制力还有待提高。

 

 

“嗯...至少要有两个书房吧,你一个我一个。最好还要有个大阳台可以晒太阳那种....对了卧室的床得买大点,我可不想睡觉睡睡得被你压死....”

“等下智君....你想好了?咱俩这可是要同居...”樱井听着大野有把要求一起说出来的架势,距离上次提出一起住可才不到一周....

“同居怎么了,难道你还有什么恶习我不知道?”

“没有了....再说我没有恶习!”

“这不就得了。”

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交往也有几年了,互相有点啥小毛病小习惯也都知道,所以在大野看来也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樱井想了想也是这么个理,现在他们也会去对方家里住,其实没啥大区别,不过之前两个人的房子就还留着吧,省的出现点什么特殊情况。

 

大野和樱井就这么同居了。

同居生活还不错,并没有发生什么特殊情况,比如俩人吵架某个人回以前的家住,或是被一些记者偷拍到什么之类的。相反两个人过得越来越平和,平时工作除了日程差不多会一起回家之外,俩人的工作时间大多都是错开的。有时候樱井在书房忙完之后发现大野已经睡了,有时候大野拍戏回来的晚就直接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偶尔共同的休息时间,俩人就出去吃个饭,或是直接在家下下火锅,看看电影,日子过得也是有滋有味。

最近大野不知为何迷上了料理,没事的时候在家里搜菜谱自己鼓捣,干酪生鱼片、西班牙或法国风的西餐,都是一些听着看着都很时尚的菜色,还说想要去挑些好看的碟子盘子,并嘱咐樱井不要随意乱动他那些食材和工具。

樱井虽然是吃货但是对料理却不太感兴趣,从他的角度来说吃到大野尝试性做的那些菜色已经很幸福了,樱井笑着说他家的智越来越贤惠了,大野却觉得因为俩人吃什么都好吃,要是有个挑食的说不定他的厨艺能提高得更快呢,傲娇的小表情让樱井忍不住掐了掐大野的脸。

 

樱井有时候事多会待在书房4、5个小时不出来,大野如果在家的话就给樱井泡茶,他特意从网上搜了一些相关的方法,听说喝茶对身体好,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喝茶与喝咖啡相比肯定是好的。

 

樱井嫌大野不会照顾自己,大野嫌樱井烦,但是每次樱井念叨之后大野也会照做。有次在乐屋里樱井见大野的胳膊内侧青紫了一大片,想着估计又是拍戏的时候不小心,虽然他都说过很多遍但是有时受伤也不是想避免就能避免的。晚上樱井拎着药膏回家的时候大野已经睡着了,看来应该是累着了。樱井给大野翻了个面将受伤的胳膊露出来,大野迷迷糊糊地哼唧,樱井一边轻声哄着一边给大野上完药,拖着大野的胳膊不让他乱动蹭到药膏,直到大野再次睡沉药膏也干了,樱井才收拾收拾去洗漱。

 

要说同居之后,大野让樱井感到诧异的只有一点,就是大野经常会穿错衣服。

樱井发现这一点是在俩人你侬我侬的时候,樱井双手扒着大野的裤子,越扒越觉得不对劲,这条迷彩裤怎么这么眼熟?

当然当时情况比较紧急,樱井就直接把裤子从大野腿上扒下来扔地上了。

事后樱井从大野口中得到的解释是:

“我也没细瞅,衣柜里随便拎出一条裤子我看和我衣服挺搭我就穿上了,还挺合适。”

樱井想着你啥时候穿衣服还讲究搭配了我怎么不知道,又仔细想想俩人除了衬衫西装这类正式的服装之外其余的衣物都挂在一起,T恤短裤这类的size差不了多少,大野这人估计也不知道哪件是他的衣服......

然而自从樱井对“偷衣”事件采取无视态度后,大野的行为就更猖獗了。隔两天樱井就发现大野的衣服好像是他前段时间穿过的,导致樱井看大野穿啥都眼熟,虽然樱井没啥洁癖,小情侣你穿我你穿我这种事也是一种情调,但是有时候樱井是真看不下去。

“智君你不觉得那件裤子对于你来说长了点么,你穿着不大么?”

“诶你这么说是有点,不过宽松的也挺舒服的。”

“智君你不觉得那件夹克你穿着像棉衣一样么?”

“没啊,我觉得挺暖和。”

“......”

 

计划通樱井翔没办法,大野智总能在他的套路上给他整点幺蛾子,他干脆把小方格换成小套间再换成总统套房,不够大野智折腾的就再给他扩,反正大野智是跑不了他这一亩三分地了。




end

—————————

谢谢观看💃💃


评论(26)

热度(5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