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慕z

在爬墙和深坑的边缘大鹏展翅👻

老阿姨🤷‍♀️
我佛故我在🌟



啾咪=3=

【水蓝/abo】基地掉下一个O(3)


*禁,私设,慎。

*暂时的正篇完结章 大家看个开心(先准备好🍋


———————


21.

 

喻文波在自己床上醒来。

 

身体疲惫却神清气爽。

 

喻文波坐起身吸了吸鼻子,他对昨天是有模糊的印象的,自己分化了。

 

但是那时闻到的香甜的味道跟现在房间里充斥的淡淡的花茶味道有点不一样。

 

喻文波下床,出门前靠近那张不属于他的床使劲闻了闻。

 

好像还是有点不一样。

 

 

 

 

基地里意外地显得有些空旷,只有宋义进和高振宁在吃已经半凉不凉的饭菜。

 

“呦,这是谁啊!”

 

“我们的小Alpha~”

 

喻文波做了个伸展运动,身体乏得很,高振宁告诉他这是正常的,分化后可能骨骼成长都会快一些。

 

喻文波挑了挑眉表示这个可以。

 

 

“他们人呢?”

 

喻文波溜了一圈没发现想见的人,怎么他一分化大家都这么平静的吗?

 

“shyshy和陈龙前两天不是回家了?浩成哥跟明奎去买东西了。”宋义进笑得贼兮兮,“你还想问谁?”

 

“蓝哥呢?”

 

“说起这个,我就要替蓝哥鞠一把辛酸泪了。”高振宁作势拍了下桌子,“我还是第一次见Alpha分化结果Omega进医院的。”

 

“......啥??!!”

 

 

 

22.

 

简单来说就是刚分化的Alpha控制不住信息素把Omega弄得提前发情了。

 

“我的天你知道当时蓝哥味有多重吗?!哥为了你的分化有多惨啊杰克!”

 

高振宁为当时打了三针抑制剂以及被强制关进“小黑屋”忿忿不平,并极度想念放假回家的另一位Alpha选手。

 

“当时还是宁察觉的,我们进屋的时候就看见你死拽着宝蓝不松手,宝蓝那小手腕都被你捏红了,嘴里还念叨...”

 

宋义进光说还不行,一把抓住了旁边还在夹筷子的高振宁的手腕。

 

“蓝哥...蓝哥...你就这么一直嘟囔,你知道么阿水!”

 

喻文波经过多年历练的脸皮硬是让宋戏精声情并茂的表演给演红了。

 

“行了行了啊!!”

 

喻文波提高音量试图缓解尴尬。

 

“杰克不愧是杰克,最惨的还是蓝哥,被掐被念最后还要自己去医院隔离室过发情期,哎杰克你干啥去,你别忘了跟小落说一声啊!”

 

 

 

23.

 

喻文波在跟家人和苏小落报备后也没想好怎么跟王柳羿开口。

 

手机屏幕停留在微信聊天界面。

 

我醒了?

废话这样谁不知道醒了……

 

你怎么样?

这样有点矫情啊……

 

喻文波拿着手机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最后直接连人一起摔别人床上了。

 

去tm的吧,他和他蓝哥说个话什么时候还这么犹犹豫豫的!

 

 

 

 

王柳羿点开手机看了眼时间,他大概睡了5个多小时。

 

他现在在医院专门为单身Omega度过发情期所准备的隔离室里,说实话条件比基地里的房间要好很多,床头有个按铃可以随时叫餐饮及其他服务。

 

王柳羿被送过来的时候已经进入发情期了,一般的抑制剂浓度对发情的Omega不顶用,要强硬停止发情期的浓度会对身体造成短期影响,对于需要保持灵敏度的职业选手来说王柳羿不想冒这个险,反正发情期这个东西迟早都要体验,还不如趁着最近没有训练没有比赛早点完事。

 

但是好累啊,比通宵rank都累。

 

王柳羿撑起身吃了点东西,喝了两口加了营养剂的果汁,就又开始犯困。

 

手机在这时亮了一下,显示一条微信消息。

 

“蓝哥你啥时候回来啊!”

 

......

 

喻文波你tm拿喇叭喊呢?!

 

一想起喻文波,王柳羿心更累,他这是招谁惹谁了呢?

 

不想说话本想打字回复“过两天”,身体却又开始升温。

 

略显苍白的手指只来得及转换一下手机界面便和身体一起蜷缩到被子里。

 

 

 

24.

 

喻文波有些暴躁,王柳羿两天没回他微信了。

 

他不死心地又发了一条。

 

-海底捞旁边新开的烤肉店听说不错啊,回来哥请你吃好吧!

 

 

 

“杰克我劝你控制一下你的信息素,你现在还打不过我。”

 

高振宁一边在别人野区刷怪一边发出警告。

 

“阿水像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狮子。”

 

“因为肉在笼子外边呗。”

 

小狮子没注意到中野的调笑,因为有更让人跳脚的事情。

 

 

 

“为啥?!”

 

“啥为啥?单身AO住一个屋?!想得那么美呢!”苏小落最近忙得不行,“我明天去接宝蓝,明天之前搬好,The shy还是小西的你们自己商量,或者你住我那空床也行,先凑合几天,等之后放假结束人都齐了我们再统一重新分一下。”

 

小狮子满脸写着不开心。

 

苏小落在心里叹了口气,秉着护崽的心给喻文波进行了一波关于成年人的经验辅导。

 

半个小时后,宋义进和高振宁看着喻文波从房间里出来乖乖地开始收拾东西,不禁给苏小落竖起了大拇指。

 

 

 

25.

 

喻文波在当天晚上收到了王柳羿的微信回复。

 

-吃啥肉?自己多少斤心里没数吗?别吃了!

 

......

 

他一个年纪轻轻且正在长身体的Alpha连肉都不能吃了?!

 

 

 

王柳羿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基地开饭。

 

“快快快...”

 

喻文波就看见一个浑身包得跟个小白熊一样的人影一路小跑飘过他眼前。

 

“呦,这谁啊!”

 

王柳羿自顾自地摘帽子脱外套,把东西放在自己的位置。

 

“饿死了饿死了...”

 

然后又风一样的带着若有若无的花茶香端了碗饭坐在喻文波旁边了。

 

 

“这咋给孩子饿这样啊,医院盒饭不好吃啊!”

 

高振宁贴心地把水煮肉片推了推。

 

“哎,清淡,肉少。”

 

王柳羿夹起一片肉开始快速但斯文地吃。

 

喻文波在一边咬着四季豆不敢说话。

 

 

 

26.

 

李浩成明天要回韩国,找王柳羿要之前要他带的小零食的图片。

 

王柳羿手指沾着刚吃完的鸡腿的酱汁,朝自己的手机抬了抬下巴。

 

“你自己看,相册里最新的几张,我先去洗个手。”

 

 

“找到了吗哥?”

 

王柳羿洗完手回来就看见李浩成一脸无辜地朝他展示了一下手机相册的界面。

 

“卧槽!等下!...啊!”

 

王柳羿先是一个大跨步踢到凳子腿,然后身体一歪手碰到桌子上的餐具筷子勺子掉了一地成功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

 

“额嗯...”王柳羿一把拿回手机,“那个,我给你发,哥。”

 

 

喻文波看着李浩成被王柳羿拉回房间。

 

他没看错的话大哥刚才瞅他那眼是什么意思?

 

 

27.

 

喻文波和明奎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王柳羿一靠近俩人就沉默眼神来回乱飘。

 

酷盖撇了撇嘴表示他才不在意。

 

 

 

28.

 

王柳羿半夜睡得迷迷糊糊地感觉身上压了东西。

 

莫不是传说中的鬼压床?王柳羿这个人虽然表面酷盖但是其实是个连鬼片都不敢看的怂人。

 

小心翼翼地从被窝里探头却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杰...杰克?”

 

视线黑暗模糊,枕在肩上的脑袋动了动,发丝擦过王柳羿的下巴,毛茸茸的。

 

这是在做梦?但身上这重量也太真实了吧。

 

“你...干嘛呢呀...”

 

喻文波整个人隔着被子趴在王柳羿身上,身下的人明显还没完全清醒,声音像是从嗓子里挤出来似的拉着长音,本该指责的语气硬是带上了一丝嗲意。

 

“蓝哥,我问你个事。”

 

哈???

王柳羿感觉自己满头问号,几点啊这是?什么事不能睡醒问吗?当谁没有起床气吗?王柳羿整个人发出烦躁的鼻音,拼死拼活的在巨大的压力下侧了个身表示拒绝。

 

“蓝哥你为啥让shy哥咬你啊……”

 

啊???

这啥问题?有病吗?王柳羿不想说话拉起被子盖住头顶,奈何身上的人拿下巴一直隔着被子戳他肩膀。

 

“哎呀不知道...我要睡觉.....”

 

王柳羿打定主意不再理人,爱趴着趴着吧,反正他要睡觉。

 

“那下一个事...”

 

喻文波整个人又往下压了点,在黑夜里更显清晰的声音带着附在身上的温度让王柳羿觉得快要喘不上气。

 

“蓝哥是不是在发情期看我的照片了?”

 

“......”

 

“蓝哥别装睡啊!”

 

身下的人一动不动,随着呼吸忽然停顿的身体起伏隔着被子传递了所有。

 

喻文波一边嘴里说着“蓝哥蓝哥”一边去掀被角,王柳羿死死拽住,莫名其妙地变成了抢被子大战。

 

“你有病吧喻文波!”

 

眼看被子要被抢,王柳羿手脚并用开始扑腾,结果却被逮到机会,被子直接被掀起吓得他赶紧转了个身,后背接触到短暂的凉意,随之而来的更火热的躯体。

 

王柳羿整个人再次像被定住一样在喻文波身下动都不敢动。

 

喻文波倒是很满意现在这个姿势,上半身轻轻下压,脑袋死命地往对方的脖颈凑。

 

“蓝哥为啥看我照片?”

“蓝哥发情的时候想着谁呢?”

 

“没看!没想!”

 

 

 

一个人度过发情期的时间难熬得很,王柳羿的每一次都伴随着手机里某AD叼着奖牌的场景。

 

喻文波这两天软磨硬泡,终于知道了某辅助发情期回来之后点开相册的画面就是他的照片。

 

 

 

王柳羿恨不得把脑袋塞到枕头里。

 

喻文波一边笑一边用手托着王柳羿的小脸。

 

“人不能憋死啊蓝哥。”

 

“喻文波我招你惹你了!”

 

 

招我又惹我了。

 

空气中的花香味变浓了,喻文波低头用鼻尖蹭了蹭王柳羿的腺体,惹得身下人像小兔子一样抖了一下。

 

好像跟那天的味道还是不一样,所以说那种甜腻的味道是因为发情期吗?喻文波不死心,鼻尖顺着纤细的脖颈沿着侧脸来到耳边。

 

“蓝哥知道你自己现在是什么味儿吗?”

 

我tm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味儿,我知道你是什么味儿!

 

冷泉淡漠却存在感十足,把王柳羿整个人包裹得密不透风。

 

 

“蓝哥味道太重不好...我帮你吧...”

 

我tm这样是因为谁啊!!

 

 

喻文波自顾自地舔上Omega后颈腺体的位置,王柳羿整个人敏感得发抖。

 

“喻文波你别闹啊...嗯.....别,会很疼的....”

 

“疼的话,蓝哥忍一下吧。”

 

根据之前的种种表现确定自己不是单相思的喻文波收紧双臂将还在试图反抗的人嵌在怀里,毫不犹豫地咬破了王柳羿的腺体。

 

冷泉强势入侵,霸道却耐心地渗入整个花田。

 


临时标记让两个人的信息素融为一体,王柳羿整个人像被浇湿的兔子蔫蔫的,手指抓着枕头平复呼吸。

 

“干嘛啊,我还没开始欺负你呢!”

 

喻文波得到了兔子的一个白眼,脸埋近王柳羿的耳边笑得更欢了,声音带着热气近距离烘烤着耳廓,王柳羿忍不住往旁边躲,整个人却被半翻过来。

 

 

“可以亲一下吗?”

 

王柳羿不知道喻文波从哪学的这套,刚才咬腺体的时候怎么没见征求同意呢!

 

 

“别问!!”

 

“问就是同意?”

 

舌尖带着笑意划过王柳羿的嘴角,喻文波的亲吻相比之前标记时的来势汹汹显得小心翼翼,唇瓣被润湿,不知是谁的主动让两个少年的第一次接吻变得更加亲呢,舌尖相撞,熟悉的气息带来意料之外却情理之中的默契。

 

唇舌间接触到微凉的空气,Alpha轻轻咬了一下对方的下唇,刚被标记的Omega的粘人属性完全爆发,在喻文波准备退开的时候脖子上绕过两条白皙柔软的手臂,微微按着他的脑袋。

 

“喻文波~”

 

这nm谁能顶得住啊?

 

 

 

王柳羿整个人懒洋洋地圈着身体窝在热源旁边,过于舒适的温度让他昏昏欲睡。

 

喻文波用嘴唇蹭着王柳羿脸侧的皮肤。

 


“蓝哥以后别让别人咬了。”

 

“嗯......”

 

“蓝哥下回身体不舒服就找我。”

 

“嗯......”

 

“蓝哥...蓝哥...”

 

 

身前的人回应的是稳定的呼吸,喻文波有些赌气地捏了一下王柳羿的腰,怀里的人没醒,哼唧一声翻了个身更加紧密地窝进他怀里。

 

行吧,本来还想正式地说一下的。

 

 

29.

 

“啊?!为啥!!!”

 

熟悉的嗓门儿响彻在IG基地。

 

索性现在基地只有两个人。

 

 

 

 

10分钟前。

 

下路组在确定关系后蜜里调油,虽然在卧室外的地方没有什么过分举动,但不经意的一个眼神以及身体接触让假期本来想待在基地混的明奎等人实在忍不了出门找朋友玩了。

 

所以现在基地就喻文波和王柳羿俩人,吃完饭之后窝在床上看电影。

 

“所以蓝哥你什么时候让我标记啊?”

 

“你不是都咬了吗?”

 

“我说的不是那个标记。”

 

“......”

 

王柳羿在反应过来之后整个耳朵都红了,喻文波看得心痒,他本来就存心在放假期间所有队员归队之前把人给办了,正准备扑过去就被叫了停。

 

“不行。”

 

 

 

 

喻文波眼睛气得泛红,一种“你要是不要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架势让王柳羿忍不住摸了摸对方的头发拉了拉手腕。

 

“不是,明天就陆续有人回来了,你分化完不得先配合一下嘛,然后就是训练赛,之后就是正式赛季,你也不希望影响到吧。”

“而且...咳嗯...我还没到发情期,就、就先这样吧,之后再说,之后再说。”

 

王柳羿摸着鼻子好不容易说完一段话,想下床却直接被喻文波拖回来。

 

不让吃总得给点甜头吧...

 

 

 

30.

 

“都这么给你机会了,你还不行?!”

 

“你管发情期呢,先办事再说啊!”

 

......

 

这么想好像也有点道理...

 

高振宁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勾着喻文波肩膀把人拖到一边,塞给他一个小东西。

 

“AO经验大全,兄弟本来想自己用的,先借你了!”

 

“来,我的也借你!”

 

“加油!”

 

瞬间喻文波手里出现来自高振宁、宋义进和陈龙的3个U盘。

 

“这都是哥哥们的珍藏,好好利用吧!”

 

一旁的姜承録和李浩成比了一个打气的手势。

 

......

 

喻文波寻思这时候给他这些东西真的不是故意让他上火的吗??

 

 

 

“杰克哥我又掉分了!!”

 

“来了来了!”

 

 

现在的喻文波还能怎么办呢?

 

好好训练,好好比赛。

 

然后等假期叭。





end?

———————



暂时完结,后续如果有梗还会再写,没梗的话可能也会有番外(只是可能...

谢谢一直点赞和评论的姐妹😘本质沙雕画风,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期待春季赛的下路小朋友,小ig冲鸭❗️(水刚打了把牛头就不排了,什么时候还能看见他俩双排👿

谢谢观看💃

 

 

 

 

 

 

 

 

 

 

 

 

 

 

评论(40)

热度(260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