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慕z

在爬墙和深坑的边缘大鹏展翅👻

老阿姨🤷‍♀️
我佛故我在🌟



啾咪=3=

【水蓝/abo】基地掉下一个O(2)


*禁,慎,有私设。

*有的梗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 

11.

 

IG基地,所有人在等一个苏小落。

 

王柳羿觉得自己没做错啥,但莫名其妙的在这并不算大的训练室里被包成了2V5的阵型。

 

宋义进和高振宁在前排气势汹汹,陈龙和李浩成侧翼看戏,喻文波....喻文波在后排看不清脸。

 

姜承録倒是轻松得很,甚至悠闲地剥了个橘子...甚至在感受到王柳羿的眼神之后分了他半个。

 

绝对是刚才那把大乱斗斗爽了。

 

王柳羿心里这么想着接过橘子还没来得及放嘴里就接到了对面的疯狂暗示。

 

“咳嗯!”

 

行吧。

 

王柳羿把橘子放下了。

 

 

 

12.

 

王柳羿分化成Omega后第一时间在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检查完毕后根据流程录入个人信息。

 

“请问您是否需要AO协会帮您寻找伴侣?找到信息素相配率高的会第一时间通知您哦~”

 

“不用了,谢谢。”

 

他感觉时间还不够用呢,哪有时间去配对。

 

然后就被带到咨询室来了个将近两个小时的“单身Omega应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私人培训。

 

Omega的信息素浓度与发情期因人而异,王柳羿庆幸自己的信息素是偏淡那一挂的,医院给的发情期预测间隙是3-4个月,已经是Omega里很清心寡欲的了,但Omega的信息素浓度会随着发情期的临近变高的特质是更改不了的,尤其是身边有Alpha的情况下。

 

咨询室医生在得知他的生活环境后又语重心长地跟他唠了半个小时。

 

在这个时代,抑制剂虽然不会给身体带来太大的副作用,但多少都会影响信息素的正常分泌,从而导致发情期的延长或不规律,但喷雾作为一个中和药剂不仅不会给Omega带来任何负担,还会让Omega的信息素变淡从而减小与Alpha的相互影响。

 

王柳羿随手拿的这瓶,他都不敢想象这已经是稀释过的,虽然说这来自大洋彼岸的外国义工,但这洋酒味对于本来就比较敏感的王柳羿来说实在太冲了。

 

 

“就因为这?”

 

“嗯哼,要不呢?不是你说我味重了吗!我这是为了谁啊!!”

 

王柳羿理直气壮,他连续一个星期没喷中和剂就被高振宁说味重,才找姜承録江湖救急,本想着是三个人的电影,结果经高振宁这一嗓子,所有人都有了姓名。

 

宋义进:我们应该在车底?

 

群演宋义进准备自我调侃一下,笑嘻嘻转了个身就看到旁边一直一言未发的喻文波面无表情眼神犀利地盯着明明游戏都没开的电脑屏幕仿佛别人虐了他家的泉,嘴里还使劲地嚼着....嗯...橘子?!

 

宋义进瞅了一眼王柳羿桌子上本该摆着半个橘子的地方,默默地加入了吃瓜二人组的行列。

 

这怕是最后出场的男主角。

 

 

13.

 

苏小落觉得他像个小学班主任,在外科研半路收到消息火急火燎地赶回来结果班里小孩告诉他“老师,xxx和xxx拉手!”

 

好吧,比拉手严重点。

 

“标记了?”

 

“没有。”姜承録开始发言,“宝蓝,说疼。”

 

此话一出屋子里的人表情五彩纷呈。

 

王柳羿宁愿这个人一直别说话。

 

“没,就咬了下脖子,腺体没破。”

 

苏小落看了看王柳羿的后颈,示意他回房间等会找他单独聊。

 

王柳羿感觉自己就像个问题少年,自从分化成Omega后被单聊的次数直线上升,明明他应该是最懂事的那个。

 

哎。

 

做O不易,宝蓝叹气。

 

 

14.

 

“AO天性相吸,你们同吃同住相互影响是避免不了的,只能说是在不伤害身体的前提下尽量把影响减到最小。”

 

“咱们这个团队成分特别一点,作为职业选手你们心里都有谱,不要忽略这些因素但也不要过于在意。”

 

“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事你们之间多沟通或直接跟我说。”

 

...

 

“阿水,阿水听着呢吗?”

 

“啊...”

 

苏小落不知道为什么最放心不下的是这个还没分化的喻文波。

 

哎。

 

当妈不易,小落叹气。

 

 

 

15.

 

JackeyLove这个ID联盟里没有人不知道。

 

被老牌俱乐部IG养了很久的年轻AD在年龄允许注册成为一级赛事正式选手的同时,官方也公布了他令旁人咋舌的Alpha分化占比。

 

父母本身是AO结合,近亲的Alpha分化占比也算比较高的,其实喻文波基本上从小就被身边的人当成小Alpha。

 

王柳羿分化的时候还有不少人在网上讨论喻文波的分化时间。

 

喻文波本人内心毫无波动。

 

分不分化对他来说是顺其自然,就算不分化他依然能在AD梯队里打出来,喻文波在这方面自信得很。

 

 

16.

 

烦。

 

喻文波用这一个字发了个朋友圈。

 

喻文波的脾气算不上温和,但也不能说暴躁。他会在不爽的时候拍桌子说批话,宣泄出来就完事了,说不定3分钟之后就忘了。

 

来得快去得也快。

 

但最近烦躁二字像是雾霾笼在头顶,挥也挥不去。

 

微信想起提示音,喻文波看了眼他刚才发的朋友圈已经有不少人在下面吐槽评论了。

 

返回聊天界面,喻文波收到了表哥的消息。

 

-怎么了小老弟?

 

喻文波想了想开始回复。

 

-你啥时候分化的啊?

 

-我?不到19岁吧……怎么?

 

-你怎么分化得这么晚?!

 

-哈?!我这是正常分化时间好吧!

-怎么?着急了?

 

啧。

 

喻文波看着对方发来的猥琐表情不想回复。

 

 

17.

 

“杰克,你不开心啊?”

 

王柳羿拿着手机坐到喻文波床边,亮了亮那条朋友圈。

 

喻文波抬了下眼睛。

 

“是不是我最近事儿比较多影响你了啊……”

 

喻文波把手机放下,叹了口气,大手盖住王柳羿后脑勺往下压。

 

“自己几斤几两心里没数吗还TM想影响我?!”

 

两个人闹做一团的时候喻文波看到了王柳羿后颈依然泛红的痕迹。

 

“去去去,离我远点。”

 

王柳羿不知道又哪里惹到这位爷了,撇撇嘴,转身钻进自己被窝里了。

 

 

10分钟后。

 

喻文波猛地掀被起身,动静大得让王柳羿沉迷网上冲浪的小脑袋钻出被窝。

 

“你干嘛啊?”

 

“我上厕所!”

 

啪!

 

门被狠狠地关上了。

 

王柳羿摸不着头脑地翻个身继续点赞。

 

喻文波在厕所想着那抹泛红的脖颈心里上火。

 

 

18.

 

今天是宝蓝z营业的一天。

 

担起全队直播重任的王柳羿在尝试了多个游戏之后在粉丝朋友们的强烈要求下终于回归了老本行。

 

游戏等待的时间里开始互动。

 

“做O有什么感觉?没啥感觉,跟之前差不多,就是..可能要注意的事情多了点。”

 

“小姜和宁王什么味道?这...他们自己之前有说吧,我鼻子闻得肯定没他们自己说的准。”

 

“其实还好,他俩对于我来说信息素不是很强,就影响不大,可能是我分化得比较晚吧,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好像我对信息素的反应不是很强烈。”

 

......


 “诶呦没对象没结合,怎么做个O就要配对吗?恕我直言这个时间看我直播的肯定都没有对象,大家同为狗干嘛要互相伤害呢?”

 

“还是学生?学生那就去复习啊你们不考试吗?看啥直播啊有啥好看的...”


......


“杰克啥时候直播?emmmm别问,问就是过两天。”

 

“杰克啥时候分化?别问,问就是过两天。”


......


“别吵架,吵啥吵,不去复习不去找对象一个人看直播还能吵架,给你们闲的,闲的找气受。”

 

......

 

今天也是宝蓝z怼粉的一天呢。

 

 

19.

 

住在一起的人的作息时间其实可以很不一致。

 

放假期间的喻文波和王柳羿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王柳羿的起床时间大多是在上午,中午吃个饭下午打打游戏就又去睡了。

 

一般这个时候是喻文波才起的时间。

 

王柳羿打着哈欠眯着眼睛推开房门,厚厚的窗帘把傍晚遮得像黑夜,正对房门的床铺依然没有动静。

 

他好像记得昨天喻文波说他有事来着?还让他提醒定闹钟?这都几点了?

 

“杰克?”

 

王柳羿又打了个哈欠,伸出手指摸了摸眼角挤出来的生理泪水,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却听到了房间里略显粗重的呼吸。

 

“杰克,你没事吧?”

 

掀开被角的瞬间一股强烈的冷泉气息夹着寒意扑面而来。

 

王柳羿整个人不自主地颤了一下。

 

卧槽!

 

这是王柳羿内心第一时间出现的两个大字。

 

分化!

 

这是王柳羿内心第二时间出现的两个大字。

 

 

20.

 

喻文波明显是无意识状态,整个人眉头皱的死紧嘴里也不知在嘀咕什么。

 

王柳羿被强烈的信息素冲得头晕,强忍着转身想去拿床头的盒子,却冷不丁地被握住手腕。

 

“蓝哥...”


王柳羿挣了两下硬是没挣开。


“蓝哥...”

 

沙哑的嗓子带着气音更像在耳边呢喃,分化中的Alpha的温度像烙铁,透过手腕处相贴的皮肤将热度一寸一寸地传到王柳羿身体深处。全身无力,头晕目眩,冷冽的气息笼罩在身边存在感越来越强,非但没有让他清醒反而勾得他身体里有什么要呼之欲出。

 

“唔...”

 

王柳羿胳膊搭在床上,身体软软地缩在床边,竭力控制着呼吸。

 

他不就是前两天直播的时候口嗨一下么……

 

这TM都是什么事啊...




tbc

———————

感谢各位姐妹的喜欢评论与催更🙏

评论都有看,不过我寻思对着一片“哈哈哈哈”我再回复“哈哈哈哈”场面未免有些沙雕所以没有回复,各位的“哈哈哈”我都收下了🤘

没有存稿没有大纲没有文笔,随缘更文💪

谢谢观看💃

 

 

 

 

 

 

 

 

评论(167)

热度(232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